18℃的井水

我可以没对象,但我cp必须结婚!!!

【凹凸+全职】之凹凸全员在全职10

主cp:雷安+伞修

副cp:喻黄+双花+瑞金+卡埃

视角:我

有私设和ooc

我跟着喻文州他们来到了蓝雨战队,虽然不知道喻文州到底是怎么说服他们那边的高层让这个来历不明的人留下来的,总之,我的基本的吃穿住行是可以保障助了。

这个地方大概是没有女生?

开始我以为这个地方拒收女性的,毕竟从进门到我暂住的员工宿舍,见了这么多人,愣是没看见一位女性,而且所有的人都像看珍稀动物一样的看我。不过仔细想想又不太对,如果拒收女性的话我又怎么可能进的来?黄少天一直“队长队长的”,喻文州应该也是没那么大的权力可以违反他们这的规定。不过,即使真的违反了我也能够保证喻文州绝对不会有事。


找到叶秋问清楚苏沐秋的事,苏沐秋死了?不可能。

虽然直觉有时候并不靠谱,但在自己什么都不记得的情况下,我也只能相信这个了。

找到苏沐秋,问清楚自己那些莫名其妙的信息,然后得找到雷狮去救安迷修。

昆明——————————————————————

大街上,孙哲平看着城市上空莫名其妙出现的雷电,他很担心张佳乐。乐乐怕雷的程度他是知道的,如果天空再暗一点,乐乐估计会连正在做的训练都不会管了。乐乐不会希望自己的这个弱点被别人知道,连他也是在那次雷雨天把差点被车撞的乐乐从街上拉回来,气不过,再三逼问下才得知的,他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怕雷实在太丢人了,所以就一直捂着,没告诉过任何人,连他父母都不知道。

嗯,孙哲平是第一个知道的人,他有点开心,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乐乐的第一个男人嘛。虽然当时乐乐把这个秘密告诉他时表情挺丧的,但孙哲平还是开心的冒出了小花,当然,正在一边低头懊悔的张佳乐是没看见的。

张佳乐并不喜欢孙哲平叫他乐乐,他觉得这是女孩子的名字,可是大孙似乎很喜欢这么叫他,说是觉得很可爱,咳,虽然被说可爱自己并不赞成,一个男人就应该被称为帅气,但毕竟是大孙嘛,反正我也是拦不住他的,随他好了。

孙哲平讨厌孙翔,尤其讨厌他家的那条狗,叫什么名不好偏偏叫乐乐,好不容易让张佳乐同意自己喊他乐乐,结果就让孙翔那混蛋一边追着一条黄色金毛犬过来,一边喊着“乐乐别乱跑”,当时还是假期,算是好不容易把叶秋那个该死的嘲讽脸拉过来聚餐 ,听到孙翔的声音顿时餐桌上的所有人都把脸转过来看坐在我旁边被自己口水呛住的张佳乐,当时手忙脚乱帮乐乐顺气,一时间忘了找孙翔算账,后来因为叶秋那家伙实在嘴太欠了,所有人都顾着嘲讽他去了,我们就都忘了这事,再后来,后来我就离开了。

孙哲平一边看着雷电,一边想入非非。他很想给乐乐打个电话,设置了快捷键,也绑了家庭用户团。“520”都已经按出来了,“拨打”却怎么也下不了手。

其实孙哲平是可以去看张佳乐的,为了离张佳乐近一点,孙哲平就在战队附近买了套房,几十步就可以走到那,孙哲平却一直都没有走近过。

原因?也许孙哲平自己也不知道。忸怩作态一直不是他的做事风格,那他究竟在犹豫什么呢?

【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

————————————————————————————————

蓝雨不存在女性的

即便是外来的也是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