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的井水

我可以没对象,但我cp必须结婚!!!

【凹凸+全职】之凹凸全员在全职8

主cp:雷安+伞修

副cp:喻黄+双花+瑞金+卡埃

视角:我



*好吧其实是苏沐秋的番外?

       苏沐秋心情十分复杂,回到了原来的世界他的确是很高兴。但与此同时,他也获得了庞大的信息量。

       一是叶秋的原名

       二是叶秋的经历

       他们来的很巧,也很不巧,恰好让他看见现如今的叶秋,不,现在应该要叫叶修了,他所生活的地方,嘉世的态度,普通人的话语。

       他一来到这就立马去打听叶修的消息了,也只能听

       虽然不知道年月日,但他知道叶修很厉害,所以一定会出名

       他就地找了个网吧飞了进去,果不其然,荣耀火了,他家叶修也火了

       当时还只知道叶修叫叶秋

       真名还是因为他看到了叶修的身份证才知道的

       他在网吧大厅看到了电视上出现的一叶之秋,也因此知道了叶修退休的事

       开始他是不相信的

       他知道叶修有多么爱荣耀

       后来他飞去了嘉世,听到了陶轩他们的对话

       又去看了下沐橙

       自家姑娘很健康,很漂亮

       虽然心疼自家妹妹还要在这样的地方待一段时间,但他相信自己的妹妹没那么脆弱

       他相信自己的妹妹会笑着过每一天

       因为那是自己的妹妹

       不过,他还是心疼

       心疼沐橙

       更心疼叶修

       回来没几天,他就几乎把事情的条条框框了解得差不多了

       他很遗憾

       遗憾自己没有看到叶修发光发热的时代

       遗憾自己没有看到叶修带领嘉世多的三连冠

       不过,对此也仅有遗憾罢了

       叶秋的名声很大

       荣耀的名声也很大

       即使现在几乎没有人知道叶秋的真名

       他根据自己的推测,立马就找到了叶修所在的地方

       果不其然————还是网吧

       这么些年

       除了容颜

       你依旧没变

       可是那些人的怨气

       都无端地施加到了你的身上


【没有争议的行为,肯定不是创造】

【没有争议的人物,肯定不是创造者】


      我想告诉你,我所经历的事

      我想触碰你,因为操劳而愈发憔悴的脸

      我想让你看见我,可惜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叶修

      叶修

      叶修

      我一遍又一遍地呼唤你

      我想让你知道

      我回来了

   【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练习】


    “沐秋?”

      你转过身来

      看向我的所在地

   “又是幻觉吗。”

      你看不见我

      你知道我早就不在了

      所以才说的如此确定

      不带丝毫疑问

      你就在我眼前

      我就在你对面

      伸手可触的距离


     【离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远】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