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的井水

我可以没对象,但我cp必须结婚!!!

【凹凸+全职】之凹凸全员在全职7

          

主cp:雷安+伞修

副cp:喻黄+双花+瑞金+卡埃

视角:我



【我们只为正义与公理而战,绝不为财富,也绝不为自私的理由而战。我们要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要互相支援。我们要以温柔对待软弱的人,但要严惩邪恶之徒。】

          “师父.............”一个褐色头发的男人半跪在地,白色的衬衫布满了触目惊心的血迹,不断喘息着

          【安迷修,你要知道,人啊,不是饱尝了温暖之后才心怀阳光,而是在绝望和窒息中挣扎出来,才会歇斯底里地乞望光明。】

          “我可以帮她吗?可以给她光明吗?”

           “哈哈哈哈哈哈”他旁边的白袍女人疯狂的笑着

           “真不愧是你啊,双剑的安迷修”女人不怀好意地说,“都到这种时候了竟然还想着帮我”

              女人捏住了名为安迷修的男人的下巴,迫使安迷修与她对视

           “只要你答应喝下这东西,那就是帮了我”女人手中拿着一个装有透明液体的试管晃了晃,“怎么样?骑士先生,你愿意帮帮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小姐吗?”

             虽然看起来就和水一样,但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猜得出,这试管里的液体绝不可能是那种无害的东西。

          “小姐.........需要帮助吗?”安迷修的眼睛泛着动人的光彩

          “需要啊~”即使被安迷修的眼神震了一下,却又因为脑海里闪过的画面,依旧笑眯眯的答道

          【 你敢于牺牲么?也许是牺牲物质利益,也许是牺牲生命。你必须具备这样的勇气和魄力,才是一名称职的骑士。】

             安迷修喝下了液体,昏了过去

             女人面无表情地看着安迷修的身体重重的摔在地上

          “我的光——早就被雷狮夺走了。”



           【 什么是恶?凡是源于虚弱的东西都是恶。】



兴欣网吧————————————

          “这么巧,竟然是叶哥,您老人家这是在……当网管??”

             这什么地方?我怎么在这站着?这人是谁?

          “是啊”说话的这人.........长得好嘲讽啊

          “哦哦,怎么样,辛不辛苦啊?每月多少钱?”

            【一脸狼顾之相】

              哈哈哈哈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嗯?!谁在说话?

            “一千八”

            “哎哟!一千八啊!这有点紧张吧?怎么样,每月的烟钱够不够?不够的话千万别客气,过来找兄弟们,反正也不太远,过条马路,走几步就到了不是吗?”

              【滚!】

                我看了看周围的人,他们却好像没有一个人听见这声音,而且,发出声音地方好像是我的位置

                我嘞个去,我是在做梦吗?但这是一个男生的声音啊

                不过,这声音有点熟悉,有点像一直在我耳边念叨叶秋的那个家伙的声音

                面前的人还在继续进行他们的对话

             “我不给你机会?还是你不给我机会?从我入队第一天开始,你就一直打压我,一直不给我出头的机会。我知道,你是怕我,怕我一旦出头,就会抢了你的位置。但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压得住我吗?现在怎样?留在队伍里的人是我,被踢走的那个人是你!我现在是副队长,你现在是小网管,一个月一千八,哈哈哈哈。可笑,真是太可笑了!!哈哈哈哈。”

                这个人...........有被害妄想症吗?

              【阿修才不是这样的人!你们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没有数吗?!你们都出去!!!】

               嗯?嗯?!为什么“我”会扑向那边!

               靠靠靠,要撞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圣洁总会遇到卑劣,而卑劣又总是振振有词,千古皆是。】


医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吓醒了,“呼,果然是梦啊”

                不过,这感觉也太真实了点。如果梦里那个别人都听不见的声音是苏沐秋的声音的话,那他护着的人是叶秋?不过那个声音好像说的是“阿修”啊?可是,那些人讲话的场景我总觉得自己在哪看到过,虽然他们的脸我的确不认识

             “妹子你醒了啊,正好队长已经帮你办好出院手续了。你赶紧收拾收拾吧,不过你好像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哈哈哈。我们就按之前说好的带你暂时到我们战队住着,你就到我们那当清洁工,放心,我们是绝不会亏待女孩子的,你不会很累的。不过你还真是厉害啊,竟然恢复得这么快,这才几天啊 ,你不是在骗我们吧?难道是因为我说的那句伤好就带你去见叶秋?那可不行啊妹子,你还是先把伤养好才行,见叶秋这事先不着急。”

              “少天,雪莉小姐只是受了些皮肉伤,不重,只是看起来比较吓人罢了。而且,这又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医院,你还信不过医生吗?”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医院门口——————————————

                终于离开这破地方了,住院的这几天总是时不时感觉身上一阵凉,和鬼上身似的,啧,虽然我是觉得黄少天怕鬼的样子很好笑,但其实我也很怕那些玩意儿啊,现在,终于离开这地方了,哈哈哈哈哈,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啊,然后,让我来做下最后的告别吧,永别了,悦————

             “悦来医院?!!!!!!!!”

              【这又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医院】

                喻文州....................

                算你狠



 对于刘皓,我觉得余秋雨先生的话挺适合他的                              

          

             【浑身瘢疤的人,老是企图脱下别人的衣衫。】

             【已经枯萎的树,立即就能成为打人的棍棒。】

             【没有筋骨的藤,最想遮没自己依赖的高墙。】

             【突然爆发的水,最想背叛自己凭借的河床。】

    




评论

热度(29)